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生日

今天真是開心但不能形容啊⊙﹏⊙ 一大早就看到這兩衹東西 A_A
聯課也很開心。第七小隊唱生日快樂很好笑,還唱給穎涵聽XD 還以為沒人記得,哪裡知道唱生日快樂唱到很搞笑。
然後本來以為[他]不會跟我說:奕鑫,生日快樂啊! 哪裡知道聯課過後他跟我說耶!⊙▽⊙興奮到我 (^_^)Y

大愛J3D ⊙▽⊙
大愛第七小隊!⊙﹏⊙
大愛學長團!y^o^y

謝謝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尤其是[他] ♥

謝謝你,我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
 
本來還以為他不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哪裡知道他最後還是說了 ⊙▽⊙

現在真的比吃飽了還要開心、還要幸福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我来说,告白如果只关心成不成功就太逊了,因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会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当然要成功,所以紧有一次机会。因为仅有一次机会,当然就得想办法让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难忘。
 
所以啊  我等待命运 把你推向我  然后把你紧紧抱住  :)
 
我会继续努力的,这辈子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的。我会很努力喜欢你的`ND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有感覺 
 
那个人  我恨你  你让我流眼泪  是你把我丢在一旁 
谢谢你  让我看清楚你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感受 ._.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 
今天笔试啊!
然后..! 我竟然坐在傅嘉正放书包的桌子!!
我坐下来才认得那个是他的水壶 = =
他书包很[高]  *嘻嘻嘻
我完全不敢躺着坐笔试 [嘻嘻]
然后还没开始的时候
他来拿铅笔盒!!*我之前把他的东西放进抽屉 
他问我有没有看到抽屉 = =
高人就是高人~ 看不到抽屉里面的东西 xD
哇..他的那种声音 语气  很帅啊!
他蹲下来拿的时候眼睛望上来说谢谢啦  超级可爱啊!
噢买尬!
我还记得他星期四叫我名字 :奕鑫、奕鑫!我跟你讲啊...xD
可爱到  、我抬头望他 那个感觉很无奈xD
那整天我很开心咧
被自己喜欢的人叫自己的名字`感觉真的很棒! 
那天放学操步过后在食堂和建峰温习功课..
和他坐同一排桌子*当然是傅嘉正!
感觉很兴奋!!
他的小提琴..他拿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帅!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情人节 我虽然不能送你你要的皮制钱包
但是啊  我准备好给你的礼物了 :)
But 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你啊...
 
情人节快乐好了  :) 
 

Sunday, February 5, 2012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xD

情人节啊!
看到他的Status..
要一个皮制的钱包..:O
哈哈
最开心的是 他那里说他单身 A_A
啦啦啦啦啦!
今天不在悄悄关注他咯...
Twitter还FOLLOW了他 :)

情人节 #foreveralone#
哈哈 我喜欢你 因为你给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I'm spending All My time Thinking About You :) 
I Think I'm Falling For You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千连牵心服务 :D

显死了 :O

都没什么人的咯!
也不是学长团那么几个人罢了?!
我们学校都没多少个去看


无端端黑青 还要肿起来
顶 很痛啊!

明天还要去服务
我脚板很痛
 
今天和浚斐、以欣 好像傻婆傻佬酱
一有车进来
就死命对着那辆车里面的人招手xD
啊哈哈哈!
那个巨人很可爱啊!XD
看到励志咧!开心到!
被他看到我吃ChoCO Cupcake的鬼样 :P
超级吃货是这样的啦xD
 
今天日记情人节 :)
给了陈宇昂 那个所谓的爱情字典xDDD
他不是我情人= =
舒淇说他是她老公 :O
吓到我!
 
哎呀 不想讲多多 

日记情人节快乐 :D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路过...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
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
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

然而 我的 我错过了

他们拍拖我真的很难接受
顶 看都没看过的女生














今天的空画的 :D
他和他的女朋友

最近买了新的笔记 只是画画罢了
心情画册酱的东西啦
第一页 xD













画到不是很美 哈哈哈
里面还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的


要知道跟我拿画册吧xD

初三开始咯 =A=

啦啦啦 我很怕初三的

嘉熙说到好像很恐怖

时间不够用啊

真的今天说那些考试的东西

纳闷啊xD

狗弘说的:现在不要用 显 要用 纳闷!xD

狗弘英语无端端留级啊 纳闷咧

没有人和我一起跟老师吵架了 哟


最近 没什么mood
今天开始温习功课xD

啊哈哈哈 有心无力
那个死励志 超级喜欢讲讲下 走掉的 yerrr
很讨人厌咧

今天看到他 O M GEE 心里有种超级兴奋的感觉xD
哈哈 还看到晓正坐在那里看他哥哥打球
他样子很可爱 很专心的样子

还陪1H那班小瓜做壁报
哈哈 很可爱

不懂那个是不是Melody..
不懂有没有听到我说励志><
有的话就惨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