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集训营完了!!耶xD

住在洞里三天


啊 痛苦
洗澡= 三分钟洗澡大赛


噢买尬
我的极限是 1.40秒
哈哈哈哈


超级刺激!


和嘉正、宝君同组
集训营跟一个钢管同组 


真的很可爱 啊哈哈xD


他真的很高 他的膝盖到脚底= 40cm
所以蹲下来跟我一样高
(自卑)

190cm咧!超劲的!
佐莹说他以前是肥仔xD
啊哈哈哈哈
很难想象
难怪他一直说 我自己拿!我自己拿!我要瘦身xD
他很温柔下的 呵呵呵

整组最老是他
但是他不是组长
明年高三咯...

很爽下..操步啊..洗澡啊..吃饭啊..玩团康..
谁的手都牵xD
没有什么感觉

清楚那些突击 啊 巡岗啊 之类的东西
当学长真的很辛苦下
但是我喜欢

这次做房长
好看得起我
然后今天还要选我进什么步操遴选名单
我不觉得我前两天认真操步

我只知道我讲鬼故事不恐怖
讲笑话不好笑

和宝君一直讲钢管 和子彦xD
还有黄铭进

没兴趣==

这几天都没碰电话
感觉像住在洞里

唉 一天喝的水就只有那三餐 那三杯
要命
一直咳嗽了

今天的最后团康
哈哈 不错  
喜欢手语那个

昨晚嘉正就给我们 感言xD
啊哈哈 策权没有自信心
还好啦他 不错  还是那么可爱 (嘉正也这么说)

差点就被那个凯雯 讲出 陈晓正 的名字给 嘉正 听

听了讲座 一听就想到那个人
放弃? 继续?说 什么?

 陈策权 废到 用ppt里面的话 讲自己感受
啊哈哈哈  还是嘉正厉害
 陈策权很不错啦
棒啊  我们组!

操步操步!Muahahaha!

我很想你 不能像上次说的不再写你..
你看到吗?算了 

【我现在还无法放手 想念你  
因为想念你  所以每天呼唤你名字一遍又一遍
默默呼喊你名字  今天也是如此】

伍翰翔和我一起被体罚 
好可怜哦
等他上线 聊天 :)



坐在你的身边是种满足的体验
看你看的画面 过你过的时间  :)



和他同一个大组 好开心 :)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Christmas Over xD

曾经我们每天都要聊天,但现在我们却好像根本不认识一样了


今天回家鲁。。不是很开心


幸好现在有伍翰翔跟我chat


我快哭了


初级组2 尹紫晴 陈奕鑫 林韦翔 程舒琪 江靖雯 刘佩盈 邵诗盈 温淑仪 陈华俊 林俊源 陈策权 


国栋 王咏盈 曾诗怅 张裴峰 洪承豪


教导者 彦哲 苏逸轩 顺宇


看到这个..要哭料..


然后因为某些东西..


现在超级想念表哥的肩膀

哇..很记得那次看天空看看下哭..

幸好他陪我

还没收拾衣服啊!

找不到我的luggage..

衣服还没洗好

怎样去集训营哦

我很怕


明白了 时间冲淡我们的一切 谢谢你 :')


我知道我会放开你 
不留一点痕迹
不是的 我现在还无法放手

一天一天像要死了一样难捱 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知道 你现在一点都不在乎
所以  我以后这里不会写到你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 
{SOB SOB}
 :')


—————————————————————————

即使不是每时每刻即使只是偶然
会不自觉地想起我吗
虽然没有好好待你我也曾经让你笑过

遇到和我一样的人你会想起那时吧
听到和我一起听过的歌的话会想起吧
遇到和我同名的人会想起那时吧
即使不是每时每刻至少请想我一次

我不会再想你
也许Hilaire说的对..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了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之前那么关心我

暧昧 真的让人以为幸福来了  但是其实 幸福根本就不得空理我

我知道啦 明年会用功读书 不会再和网上不认识的人 莫名其妙的聊了自己的人生
还是谢谢你 :)

虽然知道你不会看  但是还是写那么长 
呵  我真的很笨 真的很傻
真的想哭了 :(

这次没有RON的肩膀 没有Nick的巧克力和抱抱
得坚强些才行!不懂他们睡了没..不然iPad Video Call下..
唉..加油吧!陈奕鑫!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Christmas Eve :)

星期一去剪新发型咯
耶! xD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没关系,我是来接你的 :)
哇  SWEET到 表哥跟表姐讲的 xDDD
果然兄妹 


现在我真的很累了,没法再为你着想了。
现在我的心情如何,你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了!
昨天没睡好><
扭到手  伸不直
肩膀痛啊
然后听说我昨天梦游><
OMG 很久没有发生了


今天才发现  我买给爱美他们的礼物 全部我都喜欢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欢 
突然不想 送了 xD


我的圣诞愿望
;: 我的愿望是你可以喜欢上我
我知道不可能..算吧 D;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不要拒绝啊..

约MG去约会


啊哈哈哈!


很怕你拒绝  所以就先约她


和他先斩后凑 xD


啊!他看来很认真地听我说了什么 o.O


牵着他走  哇!不要吓我


等下他第一个抗议 ><


记得要送他Bear Bear啊 xD


刚好29号The Darkest Hour上映了


想和MG和他看咧 ><







牵牵手,喝喝汤。约会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


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我很天真 D;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超级显 :O





想念你 因为想念你
所以我每天呼唤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想见你 因为想见你
所以我想习惯了一样 默默呼喊你的名字 今天也是如此


哎哟
听说地通 和 她告白耶..


又要哭了  可是 这次没有烂人陪
噢买尬 整天想他
等下又来臭美


现在要6点了
啊  一起吃晚餐 :D
幸福


一听Waiting Outside The Line 就想到那个人 
听到和我一起听过的歌的话会想起吧?


哈哈 加油 :D
阿猫和那个人
接受他啦  他很可爱啊


我列..  哈哈哈
应该算没有喜欢他
也因为这样
不要对平时在乎你的人发脾气
很令人讨厌
尤其是荧幕上没有感情的字


最近爱吸血
D: 割到手啊
我没哭 
OhYeah
超乖的


那时候就想留在那里不回来
现在就想快快回来


突然好想你 在干什么呢?
走过SOXWORLD就想到他
看到 <3 就想到他
连看星星也会想到他


唉..我越来越讨厌他的老婆
yerrr幸好没有在Australia看到他
不然!我肯定拿Surfboard钉死他!
@!@$#@$#!!

MELBOURNE!! 烂人 :)






噢买尬
到了两天 


现在凌晨2点多了
睡不着
没听那个人说很老套的三句话


快点23号啦!
哈哈 等他回来-ING


这次那个NICK上课了 不能一起去海边 xD
但是晚上还会一起看星星
他还是一样..
我要睡了就特地来我那里玩
18岁了啊!跟我一样幼稚
这次他没陪我去KOALA FARM
我只好去SHOPPING centre 买书咯


思妤!爱美!嘉仪!晓彤!
我买了书给你们咧!啊哈哈哈
我知道 我要准备刀 自杀 xD


一个要自杀的人不会 经常说自杀
我当然不会要啦
最近 有那个烂人咧  那里要那么快死


伍翰翔很搞笑下的
哈哈
昨天才被通知 我和他是7th和9th小队的副队长 
OhYeah
一样心情 他和我一样很怕不能胜任


其实这次是为了 那个烂人写的
超想念他的


31相约他和MG一起出街
唉  等下又说不行
算了  干脆不问
等下他拒绝 我更伤心
哈哈


连伍翰翔都说我爱笑
有吗?
他讲话超成熟的
弄到我很小孩子酱
yerrrr
我黑到可爱?啊哈哈哈哈
真的和他chat 真的有笑到
哈哈 
说我戴眼镜比较温柔
不戴眼镜很凶
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新生是调翻来的xD


少了那个烂人  多了伍翰翔 真的还好啦
原来颖涵比我早一天生日
哈哈  这样就比我大  什么天理啊!


今天 那个伍翰翔 要专心看戏叫我
记得要笑
我真的笑出来
哪有人这样叫人的
可爱死了啦!哈哈哈哈


刚刚逛Supermarket

被两个小孩子 捏我的脸 

囧 这世界还有天理吗?!



搞错没有  捏了脸  他们还要笑一下 xD


但是很可爱啦 :D


烂人  今天的  你看到吗?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动物 xD + 新生营

和Rachael聊那个猫
他最近专一了
其实真的很不错的
到底谁是他所谓的Sakai?

新生营很好玩 :D
我——不在状况内
啊哈哈
水晶不给我们穿新生营的衣服是因为怕认不出谁是新生 谁是学长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

翰翔 也是这么说
我觉得我穿 一定认不出

那个我班的 噢买尬
真的很可爱 很深的酒窝
会弹钢琴
迷死人咯

要去FAMILY GATHERING(明天)

终于去melbourne咯..蛮想念Nick的
这次还是不要带相机
都不喜欢拍照
嘻嘻嘻

今天晚上和他告白 :D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嘿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习惯了

一天没有你


啊 


昨天还会不习惯


今天考完试


完全没有feel


算了


                    The Story Of Us                    TheEnd          




习惯就好  


我又没有很想你,只不过每次醒来,第一个想到你而已

所以我害怕醒过来 害怕清醒 :(





明天晚上什么都不理了...


睡饱饱..


星期一 要死了  连续四天都要回学校


你妹的!被这个新生营活动玩残!


真的会累垮吧?


我很怕..从醒来到回到家 超过12个小时 


要命咯..


我怕我第一天回家就生病


然后就缺席两天


啊!


现在和RON一起望天空


快变傻婆傻佬了


刚刚去Kim Ma SUSHI 喝 Espresso


OMG!


现在和他有点疯疯癫癫


精神!突然不记得那个人了..


也许  我今天以后就不记得他了


更何况 牵他的手


和他一起喝汤


更别说 我喜欢他


是喜欢的话  那种感觉那么快就消失?


抱着RON哭 我怎么会哭  为了你吗?


算了  擦干眼泪 继续和他一起发呆 发癫


他也要走了..好舍不得哦..




到这里..希望他看到..唉..SobSOB..

好难过哦..

发脾气两天


算了


陪他认真


我也得认真背稿!


算了


本来还想用  我喜欢你...


来耍耍你


看来不管用


算了


那个celine 


yerrrr  牵手只是想想罢了啦!!


算啦..



况且


他初一= =



两天 来想清想楚 xD


现在的我,

居然连说晚安的短信都不敢发给你…

我想你了,该如何对你倾诉







我们没有说话的时候,感觉真的很陌生。很难过。




I just Wish You Could see This /3\


稿还没背...好想哭


今天四个小时终于挨完了


真难熬!


新生营..一定很累


昨天都已经  半死不活了


但是那个新生 啊哈哈哈哈


吴翰翔!死胃佬!


看了Aurthor Christmas 啊哈哈哈  那个Santa叫 MALCOLM !


哈哈     他老婆一叫他  我就笑xD




算了..他认真  我就真的发脾气了  唉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想太多 :)

最近和那个烂人很close下..


连那个celine都以为我和他有路 =.=


说他对我特别好 哪有啊!


他对每个女生不是都一样吗?


这个post本来昨天就应该post的..


但是..还是先DRAFT起来 :D



今天早上 那两个为年龄问题吵架的

竟然同时间约我吃早餐!啊!

我当然都答应啦..

约在同一个地方 :D

搞错没有  

平均都有16岁了  还可以为薯条吵架

逼不得已去炸多一点薯条咯..

哈哈哈,, 我很讨厌用油去煮东西

然后 他们跟我说 他们晚上和好了 

啊  真替他们开心 :)



说实话

姐弟恋这种东西

自己不是当事人

说就容易吧

当自己是主角..

就会想一大堆理由

来排斥姐弟恋

但是  喜欢就好了啊  有时候干嘛要想/.\



难得有初一的不排斥姐弟恋咧!xD

不关我事..


的确最近又乱想一通

昨天和celine聊聊下... 不用睡了..

想太多 :目

哈哈哈 

很懒写..


                                TheEnd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Part 2 =.=

41. 我很怕热..因为我是汉宝宝


42. 我超级相信塔罗牌  星座  那种东西的..


43. 我讨厌华语节的..


44. 曾经特别特别特别 喜欢一个人


45. 我因为考试  特地3点爬起来读书、甚至不睡觉


46. 我有种想牵那个人的手的感觉@@


47. 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


48. 我不喜欢主动找人chat 除非和那个人很熟 还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吧..


49. 我用叉吃面的..不是不会用筷子  是用叉比较方便 XD


50.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  写了一首曲子 一首小提琴拉出来的曲 每天练习 就为了让他开心




60.讨厌人家不回讯息 >< 

61. 我不是很喜欢喝甜甜的东西

62. 我特别特比特比特别  喜欢  苦苦的、不加糖、牛奶 的咖啡


63. 我习惯靠着别人的肩膀看电影 :D


64.虽然怕吃辣  但是很想吃  :P

65. 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

66. 我不是很喜欢拍照  但是我喜欢拍风景

67.能拥抱你 是在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68.  我讨厌自己的高度  但是有时蛮喜欢的

69.  我希望有人疼,有 人爱,有人包容,有人让我撒娇, 有人会说我 很乖

70. 我希望有人能 在过马路时拉着我的手,有人喜欢带我逛街



71. 我很怕鬼故事的 ><

72. 我以前有梦游的

73. 听说我睡觉会说梦话  哈哈  会不会不小心说了  我喜欢XX? xD

74. 我 曾经摔断过手和脚 :D

75. 我喜欢 笨笨 但是 有时候 有很聪明 的 男生

76. 我因为一个人  而变 夜猫子 :(


                            URGH NOTHING MORE                                           

100 Facts About Me :D Part 1 =.=

这个东西哦..被人逼的..=.=


啊..我其实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1. 我曾经可以为了一个bar chocolate跟你吵架,, 但是现在我戒吃巧克力了

2. 我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我不喜欢逛服装店  我只逛书店 :D

3. 我爱发脾气..哈哈,,但是horh..10秒过后就会笑的xD

4. 我很小气的..哈哈哈哈

5. 我3月3号生日 今天才发现其实也蛮多人跟我一起生日 :D

6. 双鱼座中的射手座 :P

7. 我很喜欢JustinBieber 

8. 现在超级喜欢Greyson Chance

9. 因为一个人就喜欢上K-Pop :D

10. 我很喜欢敏赫的 :)

11. 我讨厌人家chatbox叫我like东西,,还要是在玩tetris的时候!

12. 因为曾经喜欢地通所以也很喜欢学长团

13. 我吃饭可以吃2个小时++,,现在有进步了啊!

14. 我有时候会很MCC :S

15. 到现在 我只敢对一个人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他不会生气我 :D

16.喜欢搞自闭

17. 我很习惯性的自言自语 

18. 想和两个人看电影 

19. 他说我很有宅女的样子-.-

20. 我有特异功能!听到那种东西跟我讲话

21. I'm Little Miss Honest xD

22. 我到现在了 还会叫Happy Meal..就为了收集那个TOY :D

23. 很喜欢8点才洗澡xD 读书日子啦

24. 还记得小时候不敢睡觉 是因为一闭上眼睛 就想到外星人

25. 整天怀疑我有脑癌,, 其实是脑残xDD

26. 快15歲了 還怕打雷 :( 

27. 很喜欢关于吸血鬼的东西xD

28. 其实我想过当画家/.\

29. 很像当坏学生的我..怎样都不成功

30. 我小时候超喜欢看Ultraman的xD

31. 我喜歡关于星星形状的东西 :D

32. 虽然我怕雷声 但是我很喜欢下雨声 ==

33. 其实我真的很想买Greyson Chance的CD..可是找不到啊啊啊

34. 我有脊椎问题的..:( 等死中...:D

35. 我说type嗯!其实我会点头下的xD

36. 我会弹吉他  很烂下

37. 我小提琴G7 :$

38. 我很喜欢starbuck/.\

39. 我每一年都在等I Am Number Four的续集 :D 一年一本

40. 秘密 :D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