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就当我没认识过你 :'(




星期三开始,,
我看到你不用笑得灿烂
也不用对你招手什么的..
我们就各走各的...
一开始,,你对我来说真的很梦幻,,
到现在,,还是DREAM MAN..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你喜欢她..你喜欢咯....
干我什么事,,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最近迷上MCC
他早上真的很可爱!
哈哈,,我抓过他袜子xDD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天把电话交给庭..
哪里知道,,庭说MCC整天拿着我电话xDDD
最好笑的是,,他用剩一个电= =
他还要save电话号码进我电话..xDD
最好的是
他BLUETOOTH料一首歌给我.. 
哈哈..



昨天晚上
和他一起去看
The THING ><
吓死人!
看完过后,,
他一直捏我脸xDD
哈哈,,是不是鬼xDD
看完直接去他家睡...
都1.45了。。。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不再在乎你 :) + 1st DAY EXAM :P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 不再對你笑了, 

DO You CARE ?







啊...看料那些MESSAGE,,


啊..明显你喜欢他 :'(


我管得你!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又是那个初一!又说没有喜欢了...傻瓜才相信你 TT


Why Do I even Care ?

啊,,没有你的日子
也过得不错.. :) Mr.M

哈哈/.\

ISHhhh...昨天整天都在等你的MSG

我真傻啊...  :P



最近都在听这首歌 =D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好听啊!!煎熬...


我知道我可以 一直这样爱你


今天考华语...

凌晨3点起来@@

顶,,考考下,,睡着了><

累死了..

今天看到他,,掉头走...

讨人厌!死花心!

WHY DO I  Care?!!

死旖庭,,一直带我走去他那班><

1D的女生以为我SOT的 ...YERRRR

今天陈国栋型到 :D

他严肃的样子真的很帅 :P

可是,,看到那个人不笑...我更喜欢他了..

他不笑,,我反而觉得奇怪..

平时开心的你去了哪?

想到你和她昨天一起读书读天亮

我就不爽...

算...



我一定证明给那个陈国栋看!

我做到了!= =

今天没注意到..

你有没有脸黑黑 :(

反而看到2F那班人...xD

哈哈,,那个跟我招手的很KAWAII啊!

哈哈哈...



放学,,,

你连他妈咪载他回家你都知道

不算有关系了吗?!

算了..真的算了..

无视你们...

死命说没有任何关系...

傻瓜才相信!

听到你和那个陈伟乐说什么..做莫你会这样的..傻的咩..

@@囧

他和你表白吗?

算了...



继续我的考试...

啊啊啊...

PAVILLION STARBUCK TONIGHT!

HAHA...ADDICTED TO COFFEE 

DONT CARE ABOUT both OF you ANYMORE 





我曾路過你的心,


不是我不想停留,


而是你不要收留

Sunday, October 9, 2011

When You Love Someone, Just Let It GO :(












和你SMS的女生..
关系应该非比寻常吧..
:(

是我胡思乱想吗?
最近对我冷漠了...
对她却很热情...
应该被我说中了吧
算了














不想去理你..
彻底的把你从我电话里DELETE掉咯...
这次连CALL LOGS那里的RECORD都DELETE掉..
这次我真的生气
真的不再在乎你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怎样
华语..完全死..X-P

刚刚看到一个女生的POST!

@!$$#$%$%

顶,,

YEE Theng!

你可以准备不理我了..

超级想爆粗的..

我很GOOD GIRL的

不说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读到酱,,

死了咯..

证明不到给JELLY看..

想那么多干嘛..

我不需要再在乎M.T

啊...真轻松 :)

对他比JELLY更认真..


真的有想过..就这么放弃吗


想想下,, 


When You Love Someone, Just Let It GO :(



这里祝明天考试的哥哥弟弟妹妹姐姐



考试顺利!

Friday, October 7, 2011

啊...痛苦..








今天回学校@@
顶,,一大堆不想看到的人...
BLEK...去PAVILLION :P
爽啊...
先去FARENHEIT 88
去MATERIAL买









买了才奇怪为什么会买...
哈哈/.\
过后就去PAV...
买票!!Dream House..
顶..心脏病..
去逛啊逛..
走去MAKAN时..
FISHY 和 CupYee  说我豆记! Yerrrrr
还要我吃KIDDY MEAL!
哈哈,,其实很想吃的..
不爽咯...我就是不要KIDDY..MEAL  xD 
有ICE-CREAM!!!
过后就去看戏...XD
一开始很闷...
那个帐篷啊...吓死人!
想象不到看Paranormal Activity会怎样。。。
隔壁坐了一堆废材!
顶,,看戏就看戏啦!还要听电话!
看看下,,还无端端还人吓人!
@!#$%% 我和CupYee吓死@@
结论:进错屋,,杀错人=.=无奈。。


看完后。。Starbuck!!! <3
哈哈哈.../.\
去TOKYO STREET...
顶,,看到很多循中的..
不算很多啦...2++ xD
刚好下雨..飞回去!
浪漫到..雨中漫步 <3
还以为赶回去能看到..M
哪知道..人就没有看到啦
看到那个SZE HOW= =
YErrr...用水壶丢我!
!@!#$%#

真谢谢James Chia 
哈哈,,原来数学可以那么容易...

回家。。
上车看到那个陈伟乐!
顶..
Yee Theng所谓的重大事..
哈哈,,我的音调变到很SOFT...xD
他们说我吃错药xD
没有咯,,好朋友 xD
他说的...洗脑了,,















很喜欢你
因为你让我快乐 :)
可是,,
我喜欢你  喜欢到为了你 ,,放弃你
刚刚看到庭的BLOG...
哇..
需要没有哦
没有人能管到我的

哈哈..很记得..
Yerrr,,不要那样大庭广众咯
我和他只是朋友
普通朋友!


考试要到了..
唉...数学都不懂宣布死亡了没..
很努力了...
希望他华语这次会及格啦!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你很棒的!


我超喜欢你!


——————大家考试加油!!—————



Monday, October 3, 2011

Ahhhh...无奈...

今天整天在哼..
最最喜欢你xD
哈哈
说了 做了 开始等待奇迹
不敢分心 不敢偷瞄不敢放肆大方想你
好的 坏的 答案只要一句
Baby Baby 我 喜欢你



Ahhhh,,SungHa Jung要来...













想去看啊啊啊啊 ♥ 



唉,,,

还打算约他看戏的..

还没讲到看戏..

他就说不得空...

算了咯..以后都不会找你 ! :P

Ishhhh,,心情突然DOWN完...

喉咙很痛啊...坑完整盒巧克力xD

爽啊...可是现在很辛苦:P

缺席 xDD Weeee


今天戴LENS :D
哈哈,,一分钟都不用..TeehEEE
爽到...脱离了那副苍蝇眼镜xDD

现在很不开心 :'(

今天不睡觉了...

奋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October 2, 2011

9月的最后一个礼拜 =)

我喜欢上B.B xD
哈哈,,记得第一次开始chat的时候是讲到Jelly的 xD
他一直称赞人家= =
那个JELLY还要说那是他的事,,和他无关 ><


过不久...就给我电话号码 
还要我不要想歪xD
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他说方便联络,,所以给我他电话
然后我给他我电话咯xD
哈哈,,和他sms可以增强英语xD
讲到英语...
唉,,Pre-CAE真的很痛苦 :P 









来了个新生,,YIIIYERRR
讨人厌,,还没轮到他就回答><
我的顺宇又要等到NEXT Term...
加油!我的顺宇! xDD


日记给了BB...
哈哈,,他真的很可爱
旖庭说的对,,我要找的是
一个能给我快乐的人 =)
和他SMS真的很开心
旖庭也看得出...
第一次和别人chat...SMS..
心情会跟着起起落落xD









泳欣type过的 =P

我真的很喜欢B.B
旖庭...JELLY好不了哪里去
他不会在乎他不喜欢的人的

咳嗽了...他说他也咳嗽了...
想泡泡蜜糖给他 =)
哈哈,,明天他还我日记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结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